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法制宣传教育专栏
市机管局传达贯彻南昌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创新综治工作新思路
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2-28  访问量: 

 


    2月24日下午,市机管局组织召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会上传达了南昌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了我局2017年综合治理工作,局副调研员李晓东主持会议,局副调研员熊建军、机关全体人员与局属各单位综治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副调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南昌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二是措施有力,成效明显。三是多管齐下,营造氛围。最后,李副调指出,局各处室与局属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提升素质,始终牢记责任,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到责随职走、心随责走,对待工作要有强烈的责任心;要提高做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综治工作队伍。(撰稿:严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