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公告公示

南昌市红谷滩会议中心引进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项目公告

访问量:

经研究,采用市场化投资的方式,建设南昌市红谷滩会议中心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项目。现对项目进行国内公告,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厂商与我们进行洽谈对接。

一、项目名称

南昌市红谷滩会议中心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项目

二、项目基本情况

1.公告内容: 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项目

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资金 

3.项目内容:要求在会议中心停车场新建43个充电桩的充电站,充电站以大直流快充桩为主,可在节假日、夜间等非工作时间对社会错时开放。引进企业独立向电网企业申请用电,承担用电增容扩容投资。

5.实施地点:红谷滩红谷滩会议中心停车场

6.实施时间:同合同签订时间

7.项目性质:引进经营性网点

三、资格条件              

 1.产品为符合国标的充电桩。

2.具有本省本市行政事业单位业绩。

3.接入政府监管平台。

4.独立法人,不接受联合体,南昌本地建设运营维护团队。

5.除合约期限等个别条款,应符合《市行政中心后勤服务网点引进及管理标准》。            

四、项目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9月8日9时至2022年9月18日17 时。

2.报名方式:请于报名时间内将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或组织代码机构证原件,及法人授权委托书、引进单位认为需要提供的其他材料发到邮箱nanchanggjb@163.com,邮件里标明所报项目名称、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等。

五、负责科室

南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科。

联系人:潜鹰            联系电话:0791-83883360

                                     2022年9月7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