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公告公示

有奖征集啦!公共机构食堂反食品浪费“小妙招”有奖征集活动全面启动,期待您的参与!

访问量:

2023年4月29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施行两周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宣传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增强广大干部职工节粮爱粮意识,进一步推动公共机构反食品浪费工作,国管局会同人民网举办公共机构食堂反食品浪费“小妙招”有奖征集活动,欢迎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活动结束后,将对优秀建议留言进行展示、发奖。

活动时间:2023年4月28日至6月28日。

活动参与方式:①扫描图片二维码参与;②通过扫描下图海报二维码参与;③通过人民网网站(首页)、人民网app(首页)、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网(首页专题专栏)、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助手公众号、公共机构节能公众号、中国机关后勤公众号等载体参与。

活动二维码: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