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就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应询省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1-18  访问量: 

  近日,湖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举行联组会议,就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进行专题询问,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到会应询。

  针对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围绕省直行政事业单位大型设备等国有资产共享共用等工作提出的询问,省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机关行政类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省管理局也把管好用好国有资产、为机关运行提供保障作为自己的首要任务。建立省直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共享共用机制,要统筹推进公物仓的实体平台、信息平台、制度管理平台建设,在供、需、管三端同时发力,纵向打通国家、省、市县三级的壁垒,横向打通行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的壁垒,灵活运用调用、借用和共用多种方式,同步做好财务和资产入账,做到账账相符,实现资产最大限度共享共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