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投诉
监督投诉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监督投诉
“转作风 优环境”问题举报直通车

“转作风 优环境”问题随手拍

欢迎您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对下列“转作风优环境”问题进行监督举报,举报统一格式为图片(视频)+文字说明(时间、地点、事件)。

不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问题。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过程中存在地方和部门利益至上,做选择、搞变通以及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等问题。

落实市委决策部署中的干部作风问题。在推进全市重大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不履行职责、不正确履行职责或履责不力导致项目推进不力,贻误项目进度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党员干部不担当、不作为、推三阻四、各自为政问题;落实措施不精准、不到位、不见效问题。

营商环境中的作风和腐败问题。落实中央、省、市涉企决策部署、改革举措、政策法规方面行动少落实差、执行政策简单化等问题;行政审批中违规审批、滥设门槛、效率低下、市场准入体制性和政策性障碍等问题;“门好进、话好听、事难办”、让企业多头跑、重复跑问题;“新官不理旧账”、承诺不兑现等“怕慢假庸散”问题;服务企业中“亲而不清”,向企业“索拿卡要”、收受贿赂等违纪违法问题。

服务企业中的执法乱象问题。涉企行政执法中法治意识淡薄,有权任性、以权谋私,利用手中权力为个人、亲友谋利问题;选择性执法、随意性执法、向企业乱收费、乱罚款、乱摊派、随意检查、多头检查等问题。

民生领域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民生领域贪污侵占、虚报冒领、截留挪用、挥霍浪费、优亲厚友等问题;服务意识不强,群众意识淡薄,把为群众办事当成“恩赐”问题;集体“三资”管理不到位、惠民政策不公开不透明、落实不到位等问题。

“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推进成效。各项工作部署不力、推进不快、见效不大等问题,特别是各单位对效能提速、打通“信息孤岛”、政策落地、企业家权益保护四大专项行动具体指标、项目、举措落实不力等问题。

微信二维码

  

其它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新府路118号市政府北楼一楼1052室

来访请到: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新府路118号市政府北楼一楼南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纪委1052室

举报电话:0791—12388拔2号键

网络举报:http://jiangxi.12388.gov.cn/nanchang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