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我局开展自管公房节前安全卫生大排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9-30  访问量: 

9月28日下午,我局资产管理处组织专人对局辖自管公房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排查。自管公房多为老旧住宅,承租户较多,且多在居民聚集区,各项设施老化严重,安全是事关老百姓的头等大事,我局高度重视。此次大排查主要是对胜利路98号、出新巷18号、民巷29号、43号、57号等局属自管公房开展消防、安防设施、设备、卫生等检查。

排查中,我局资产管理处与当地社区就如何管理好自管公房等事宜进行沟通交流,今后将继续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完善消防安防设施,加强消防安防宣传教育;二是加强公共环境卫生管理,落实社区住户各方责任;三开展自管公房排查,推进自管公房修缮。

通过自管公房安全卫生大排查,营造良好的氛围,让承租户自觉保持卫生,不乱扔、不乱堆放垃圾,爱护自己的家园环境,创造良好的生活空间。⠂༯s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