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局属车服中心组织开展“公务车人的使命与责任”专题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08  访问量: 

9月6日上午,局属机关车辆服务中心组织学习了主题为“公务车人的使命与责任”的专题培训,特邀南昌公交运输集团企业文化讲师、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王小平授课,李德生书记主持,车服中心工作人员、驾驶员代表及公车平台管理人员共50余人参加培训。

王小平讲师着重强调了“公车人”的使命和责任,简明精炼地讲述了“公车人”的文化内涵。用DISC职业性格理论提炼每种性格的优势与挑战,让大家认知自我、了解他人。同时,作为管理者应如何调整管理模式应对好当前的各项挑战。倡导大家做一个自信、自强、自律的“公车人”,展示服务人员的良好形象。


整个课程内容丰富饱满,王小平讲师通过大量鲜活生动的案例,分析了作为一名“公车人”该如何面对内外环境挑战,如何通过“时间、情绪、健康”的三大管理,做一个快乐的“公车人”。

李德生书记要求大家在日常工作应当做到学以致用:一要潜心学习,自觉锤炼;二要爱岗敬业,尽职尽责;三要无私奉献,热情服务;四要遵章守法,保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