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市直机关车辆服务中心召开安全驾驶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2-08  访问量: 

为进一步抓好驾驶员队伍建设,强化驾驶员的遵纪守法及安全意识,切实做好行车安全管理工作。12月7日,市直机关车辆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安全驾驶警示教育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小波,局四级调研员李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公车监督管理科、局机关纪委、车服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及公车平台员工代表参会。


会上宣读了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的纪律检查建议书和局党组对市直机关车辆服务中心酒驾醉驾人员的处分决定,并传达了市纪委近期下发的关于我市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会议要求所有驾驶人员,一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遵纪守法,杜绝驾驶陋习,拒绝酒驾醉驾。二要注重行动落实,党员要率先垂范,要在思想上重视安全,要按照制度规范自己的行为,做到文明行车、安全驾驶。三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做好公务用车的使用、定点停放、规范行车等工作,及时、规范交接手续,要做到未经审批不动车。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广大驾驶员充分认识到了酒驾醉驾等违规、违法驾驶行为的多重危害性,切实增强了规矩意识、法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