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市管局组织召开我市党政机关绿地悦城机关干部周转房管理办法讨论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2-31  访问量: 

12月29日,我局组织召开了南昌市级党政机关绿地悦城机关干部周转房管理办法讨论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小波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直相关单位新进机关干部共计20余人参加讨论。


会议指出,绿地悦城机关干部周转住房是在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关心下,解决新进机关干部住房问题的重要举措,也是我市留住人才、保护人才的重要手段。而即将出台的《南昌市级党政机关绿地悦城机关干部周转房管理办法》将进一步完善我市机关干部住房保障制度。

会议强调,周转住房坚持只租不售、有偿使用、房租优惠、限定租期、契约管理的模式进行管理,坚持满足基本生活需求原则。按照标准化工作要求,加强周转房服务标准梳理和顶层设计,提高服务质量和品质,积极营造温馨的居家生活环境。

各单位新进机关干部代表纷纷围绕《管理办法》进行了交流,何小波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此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达到了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