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抗击疫情 市管局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3-18  访问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新一轮疫情,南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快速反应,超前部署,迎难而上,主动作为,迅即行动,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大局。


针对目前南昌新冠疫情突发情况,我局于3月13日召开了紧急会议,要求各部门务必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当作头等大事,迅速进入应急状态,从严从紧从实从快做好防控工作,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发扬迎难而上、舍身忘我的斗志,树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我局自3月14日起启动24小时应急值班,领导带队对市行政中心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巡查督导,及时发现和纠治管控措施存在的不足。并于3月17日对局机关、局属单位及系统服务外包在岗工作人员进行全员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同时进一步严格市行政中心疫情防控要求。严格人员、车辆出入管理。对进出人员执行测温、扫码、查轨迹、佩戴口罩、一米线,清洁消毒等措施,对体温异常、非绿码及不按规定落实管控要求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并及时报告疫情防控部门;加强对市行政中心公共区域和重点部位的卫生消杀。强化各机关食堂生鲜肉蛋及冷链类食品安全监管,加强餐厅餐具消毒;加强防控物质的保障。充分发挥公物仓作用,并在第一时间储备了必要的和充足的疫情防控物资,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役提供坚实物质基础;加强市行政中心各服务网点的管理。督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南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员突击队


根据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遂行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的保障,我局领受任务后于3月16日当夜启动应急保障工作机制,局应急保障组迅速进驻开展工作。对指挥部现场综合协调、周边环境管控、文印、标志标牌制作、物资保障及办公用品釆购、餐饮保障、车辆保障、通讯联络、财务保障等方面明确了分工,责任到人,为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快速顺利进行办公提供了坚强的后勤保障。我局全体机关干部充分发扬机关事务人勇于担当、勤于奉献、善于作战的优良作风,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艰苦奋斗的精神,服务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大局。




市管局党员干部坚决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工作安排部署,充分发扬后装铁军的战斗精神,勇担当善作为,积极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创建模范机关,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全面展现了新时代南昌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