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上饶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赴我局考察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3-03  访问量: 

3月2日上午,上饶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菊梅一行赴我局调研考察公务用车平台管理及建设工作。南昌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恩,局四级调研员李晓东及局公车监督管理科、市市直机关车辆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汪戍对上饶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一行前来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市公务用车管理工作。李晓东从操作层面着重介绍了我市公车管理一张网及平台化、信息化、标志化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双方就公务用车平台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谈。     ​

会后,周菊梅一行赴公车平台实地考察,南昌市公务用车管理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旋芳全程陪同并详细介绍了公车平台的运行机制及工作流程。


周菊梅对我市公务用车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南昌市公务用车管理规范、保障高效,通过此次跨区交流学习,双方守正创新,为上饶市公务用车管理稳中求进提供了发展思路和良好的借鉴,将进一步推动新时期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