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市管局召开“五一”劳动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30  访问量: 

今日上午,市管局召开“五一”劳动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受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戍委托,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学文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恩,二级调研员吴荣富,四级调研员李晓东、熊建军及相关科室、服务外包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委主要领导在南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现场指挥部医疗救治组消毒专班第2期专报上和在市委总值班室《2022年五一期间市委值班带班安排》上作出的有关批示精神。     会议指出,市行政中心安全保卫、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切不可掉以轻心,要拧紧思想认识、疫情防控、外出安全防护、节约能源资源、行政中心服务安全保障“五根弦”。并对五一节前安全检查、节日期间人员管理、防控措施、值班制度及节后返岗有关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要做好市行政中心内部防范安全。加强“五一”期间消毒消杀工作,特别是公共场所电梯、厕所等重点区域、场所。关闭门窗、电源,确保机关内部安全稳定;要继续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防疫“一岗双责”和外出报备工作要求,假期做到非必要不外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要强化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值班检查、信息报告工作;要严格公务用车管理。严禁节日期间公车违规停放、公车私用问题;要做好环境卫生大扫除。营造干净整洁的节日环境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