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抚州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一行赴我局考察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23  访问量: 

5月20日上午,抚州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二级调研员程冬梅一行6人赴我局调研考察公务用车平台管理及建设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恩,局四级调研员李晓东及公车监督管理科、市直机关车辆服务中心、公务用车平台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会上,张恩对抚州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通过视频演示形式对我市公务用车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李晓东就我市公务用车编制管理、公务用车处置更新及信息化平台建设的经验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公务用车平台建设展开了深入交流。 


会后,抚州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一行深入平台车队调研,并对我市公车平台建设、信息化管理、制度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市公车管理规范、平台制度完善,值得学习借鉴,望后期保持密切沟通,加强交流对话,为我省公务用车保障再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