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走访脱贫户 情暖中秋节—市机关事务局走访慰问挂点帮扶村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9-13  访问量: 


中秋将至,为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让受帮扶群众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佳节,98日上午,市机关事务局机关工会主席、四级调研员戴琦受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局局长汪戍同志委托,同相关科室同志赴我局挂点帮扶村——红谷滩区流湖镇淑溪村走访慰问脱贫户

慰问人员转达了局党组对受帮扶群众的节日问候,通过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脱贫户家庭人均收入变化、脱贫劳动力稳定就业、家庭现有住房安全、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义务教育保障、饮水安全等情况,并赠送粮油等生活物资。

慰问组一行还走访了驻村工作队,详细查看了驻村工作队工作环境和生活情况,转达了局领导的问候,叮嘱驻村工作队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平稳安全;鼓励工作队依靠组织,开动脑筋,团结奋战,以更加优异的工作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