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我局认真组织开展集体政治谈话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0-18  访问量: 

为进一步强化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管党治党抓实见效,9月23日上午,我局开展集体政治谈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戍对局领导班子成员开展政治谈话,局办公室、组织人事科、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等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政治谈话主要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开展。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照“八个方面”内容查找自身差距,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汪戍对局领导班子成员的作风建设谈话情况逐一点评,明确整改要求。
  汪戍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要着眼加强政治建设。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强化理论武装、强化党性锤炼、强化基层堡垒,突出政治教育、注重政治效果、防范政治风险,不断加强班子建设,为我市机关事务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要时刻牢记为民宗旨。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切实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具体工作中,坚决不图表面好看、过程热闹,对重要任务亲自部署、关键环节亲自把关、落实情况亲自督查,努力把“路线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计程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赢得民心、凝聚人心。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带头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提升廉洁自律意识。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严格分清公与私、义与利、是与非、正与邪的界限,修身慎行、怀德自重、清廉自守,在端正家风、改进作风、严防“四风”等方方面面做表率、作示范,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干事,带头维护全局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积极推进南昌“一枢纽四中心”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