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喜庆盛会“寻味江西”美食周活动拉开帷幕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0-24  访问量: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传承赣菜中华美食文化,弘扬勤俭节约良好风尚,推动“模范机关”建设,我局机关事务保障中心将于 2022 年10月24日至10月28日在市行政中心各机关食堂开展为期一周的以“喜庆盛会‘寻味江西’”为主题的美食周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24日至10月28日
    二、活动地点
    市行政中心各机关食堂
    三、精美菜品预告(部分)
    美食周期间,宁都三杯鸡、莲花血鸭、四星望月、余干辣椒炒肉、井冈烟笋、白浇雄鱼头、鳜鱼煮粉、甲鱼粉皮、藜蒿炒腊肉、滋补泰和乌鸡十大赣菜经典将在各机关食堂精彩纷呈;南昌炒三鲜、南昌杂素、南昌糊羹、湾里东源小炒牛肉、松湖粉蒸肉、安义炒粉等颇具南昌元素和地方县域风味的传统菜肴轮番演绎;牛舌头、白糖糕、糖果、油香、冰糖发糕、绿豆糕等南昌特色的市井小吃将登美食周活动的“大雅之堂”。此次美食周活动甄选出的菜肴既突出江西饮食文化特色,又呈现南昌地方饮食文化元素。
届时,敬请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前来品鉴,并为此次美食周活动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