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重磅】我局获评国家公物仓创新试点建设单位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0-28  访问量: 

  近日,国管局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开展公物仓创新试点建设的通知》(国管办〔2022〕324号),确定我局为全国43家公物仓创新试点建设单位之一,在“公物仓应用功能拓展领域”进行试点建设,期限为9个月,集中验收时间为2023年6月。
  近年来,我局遵照南昌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打头阵、当先锋、做表率”的雄心壮志,强力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争先进位,切实履行了管理服务保障职能。
  下一步,我局将围绕中心工作,继续以“党建+”为引领,以国管局“一体两翼”发展战略为指引,认真落实试点工作要求,按照前期考察、建设方案、实施步骤等内容有序推进,夯实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实践基础,助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为全国公物仓创新试点贡献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南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