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上饶马家柚南昌市行政中心专场营销推介活动举办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1-29  访问量: 

为促进与兄弟城市机关事务系统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交流与合作,配合上饶市本月在省行政中心开展的上饶名特优暨帮扶产品进省行政中心展示展销活动,11月25日,南昌市机关事务保障中心联合余干县马家柚产业发展办公室在市行政中心各机关食堂开展上饶马家柚专场营销推介活动,通过现场设置展板、摆放展台、开展品尝品鉴等活动,重点展现了上饶马家柚绿色健康的优良品质。





中国上饶余干马家柚

马家柚因原产于广丰区大南镇马家村而得名,是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先后获得“华东十大精品水果”、“中国果品50强”、“中华名果”等殊荣,曾入选上海世博会、东盟国际农展会等知名农产品交易会参展。
该柚子富含酚类、柚皮甙、类似胰岛素、维生素(VC).番茄红素和胡萝卜素(是同类产品50多倍),有降低血栓、血脂及消炎、抗癌、预防心血管疾病等功效,是国内唯一通过临床验证的II型糖尿病患者可安全食用的水果。

马家柚果皮散发清香,纹理清晰,易剥离,果肉红色,软嫩多汁,晶莹剔透,淡淡清香,入口脆爽,味甜微酸,沁人心脾。

余干县马家柚产业

余干县马家柚产业发展在上饶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下,在余干县委、县政府的积极推动下,作为扶贫产品,种植面积达二万余亩,其中2018年前发展5000余亩,2018年冬发展12000余亩,2019年发展3000余亩。主要分布在全县各村的200多个基地,其中千亩以上的基地1个、500亩以上的基地2个、100亩以上的基地10个、30亩以上的基地111个,今年开始挂果,产量在25万个左右,预计明年产量在3000吨左右。

余干县马家柚产业发展办公室联系人:
  13097085878  杨飏
  17879513098  章泽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