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我局开展市行政中心及局系统春节前安全工作大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1-20  访问量: 

  新春佳节将至,为切实做好市行政中心春节期间安全工作,同时协助做好南昌市迎春烟花晚会市行政中心安全保障工作,近日,我局组织召开了春节期间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并组织开展了安全工作大检查。

  1月17日下午,我局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对安全生产及相关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小波主持,三级调研员李晓东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局安保科、局属市机关事务保障中心及各分中心、市直机关车辆服务中心及其他相关合作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对春节期间大院车辆秩序管理、卫生环境及节日氛围的布置、值班安排、安全大检查以及协助做好南昌市迎春烟花晚会市行政中心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周密细致的部署。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强联动协调,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确保行政中心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1月18日,局领导何小波、张恩、卢学文、李晓东、熊建军带领相关部门人员组成的检查小组,对市行政中心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检查组对行政中心各办公大楼、食堂、设备间、引进服务网点以及局系统各单位办公运营场所进行了实地查看。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认真检查设备操作是否规范、安全措施是否到位、消防设施是否完好、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等与安全息息相关的内容。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出、限时整改。同时要求各单位加大节日期间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安全防范措施和节日值班制度,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