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局与江西兵哥送菜实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9-14  访问量: 

8月30日,市机关事务局与江西兵哥送菜实业有限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在节约型机关建设、后勤服务保障、应急保障、双拥共建、党建交流等领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小波、张恩受市政府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戍委托同兵哥送菜实业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陈堃源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上,双方共同展望良好的合作前景,并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机关事务服务保障工作,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和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助力本土品牌的发展等方面深入开展交流,达成共识。

陈堃源表示,兵哥实业的成立、发展、壮大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对退役军人创业的大力支持,对市机关事务局优良的拥军传统、深厚的军人情怀表示钦佩,对市机关事务局系统积极响应“双一号工程”试点,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合作平台表示忠心的感谢,作为本土企业将努力创新,承担起退役军人的使命,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报家乡人民,助力南昌“一枢纽四中心”建设。
  何小波代表局党组,表达了对兵哥送菜实业给予机关事务工作大力支持的感激之情。他表示,市机关事务局同兵哥送菜实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有助于提升全市机关事务服务保障水平,创新后勤服务保障集约化、科学化新模式,促进机关文化和军旅文化融合。今后,双方将不断拓展合作平台,特别是在全市重大活动会议保障、应急保障、车辆服务保障、党建文化等方面加强多领域合作,共同为彰显省会担当贡献力量。
  市管局办公室主任章慧,服务保障管理科科长涂琦,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邓通,市机关事务保障中心主任林建国,市机关事务保障中心副主任黄坚;兵哥送菜实业集团团支部书记、兵哥优选总经理何易汶,兵哥集团团支部副书记、全国招商部负责人杨子剑,兵哥集团党支部委员、兵哥集团人事行政部彭敏参加座谈并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兵哥送菜实业集团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张宁辉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