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南昌地方特色及乡村振兴消费帮扶产品展示馆在省、市行政中心同步开馆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2-05  访问量: 

为助力乡村振兴,推进“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实现帮扶和惠民双赢。12月1日上午,“南昌地方特色及乡村振兴消费帮扶产品展示馆”在省行政中心开馆,展示活动为期一个月。省管局副局长黄才兰一行亲临现场观展指导,市管局局长汪戍、副局长何小波,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刘健及市管局、市农业农村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开馆仪式。

绿头板鸭、林恩茶、莲塘高粱、南昌罐子煨...经过我局局属保障中心的精心挑选,共计30余家企业携200余款最具南昌地方特色的产品进驻江西地方特色及乡村振兴消费帮扶产品展示馆。各参展企业充分运用背景展板、资料宣传、交互问询等方式,多方位展示产品特色,吸引了机关干部职工争相选购。

在展销现场,各位领导详细了解了展馆的建设、运营情况,对增设的时令农产品展示区表示认可,同时高度肯定了江西地方特色及乡村振兴消费帮扶产品展示馆在打通城市“菜篮子”、形成集中办公区助力消费帮扶新模式中发挥的积极作用。

此次活动由省机关事务局主办、我局承办,市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协办,集中宣传发动,以科学布局产品展示区为契机,助推我市地方特色及乡村振兴消费帮扶产品走进机关,进一步提升我市地方特色及乡村振兴消费帮扶产品的声誉度;构建可持续发展长效机制,引导鼓励机关干部职工带头参与消费帮扶,引领“人人可为、人人乐为”的全社会参与消费帮扶的责任担当。

与此同时,我局对标省局做法,在市行政中心同期开设了“南昌地方特色及乡村振兴消费帮扶产品展示馆”,加大对南昌地方特色及消费帮扶产品的宣传推介和产销知名度,让乡村振兴“专馆展示+消费”模式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