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杭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赴我局考察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4-18  访问量: 

3月8日上午,杭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韩卫、副局长王娟一行8人莅临我局,就全国公物仓示范点建设、国有资产管理和机关住房保障等工作进行考察调研。南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晓海,江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黄才兰,南昌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局局长汪戍陪同调研。

胡晓海对杭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杭州局的同志们多到南昌走一走、看一看,体验南昌的青山绿水、蓝天白云,感受南昌的厚重历史、风土人情,共享南昌的蓬勃生机与发展成果,并预祝杭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的江西之行圆满成功!汪戍系统介绍了我局历史沿革、人员编制等基本情况以及国有资产管理、公物仓建设、机关文化建设、大型活动保障、双拥共建、行政中心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有益创新和特色做法,双方就推进国家公物仓创新示范点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

汪戍表示,杭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作为我们的“老大哥”,一直是我们“比学赶超”的目标,在众多领域处于全国领先地位,为南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提供了诸多有益借鉴。韩卫局长一行在百忙之中莅临我局指导,必将有力推动我局新一轮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进程。双方就国有资产管理、公物仓建设等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共同观看了我局工作纪实宣传影片。

韩卫对我局在各个重点工作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表示,南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所具备的激情与干劲让他印象深刻,杭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和南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要继续发扬友好往来的传统,秉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精神,在各个领域开展深度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实现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参加座谈会的还有江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资产管理处三级调研员王骞,南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何小波、三级调研员李晓东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