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反诈宣传进机关 安全防范护平安 | 我局联合红谷滩公安分局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5-28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培养应知应会安全防范技能,有效提高市行政中心机关干部职工防范意识和能力,近日,我局联合红谷滩公安分局在市行政中心开展了“反诈宣传进机关,安全防范护平安”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局局长汪戍和反诈小分队成员在市政府一楼大厅参观反诈宣传展板


3月21日,我局邀请红谷滩公安分局反诈宣传小队到市政府小礼堂进行反诈宣讲,局系统干部职工公车平台驾驶员、安保大队安保员共计70余人参加。受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局局长汪戍委托,局三级调研员李晓东在市政府小礼堂主持反诈宣讲并对红谷滩公安分局宣讲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红谷滩公安分局法制案审大队民警熊子文、分局刑侦劝阻中心民警吴杰分别讲解了《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和电信网络经典案例,并结合高发的诈骗案例,向在场工作人员宣讲冒充公检法、投资理财、杀猪盘等诈骗手段,提醒大家不贪图“小便宜”,不参与任何形式的虚假网络返现、网络理财等活动,牢记“三不一多”原则,筑牢安全藩篱。




局三级调研员李晓东指出,随着网络的飞速发展,电信诈骗案件频频发生,此次讲座让我们充分认识到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掌握了必要的防范技能,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