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局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5-04  访问量: 

五一”劳动节将至,为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市行政中心各项重点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4月28日,局安全大检查领导小组对市行政中心各大楼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局机关及局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此次安全大检查以各办公大楼、机关食堂、驻楼经营网点及局属各单位办公场所为重点,严格按照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对标对表,全面检查消防、安防等设备设施运行和管理维护情况,排查重大安全隐患。检查过程中,检查小组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保持高压态势,强化安全监管,做到治理任务不落实不放过、安全隐患不消除不销号,全力确保行政中心“五一”节假日期间安全平稳有序。

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我们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落实日常监管、加强应急管理、时刻警钟长鸣,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构筑市行政中心“坚固防线”和“安全底线”,为大家营造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