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局联合市水利局在市行政中心开展节约用水和机关反食品浪费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6-21  访问量: 

2023年5月14日至20日,是第32个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以下简称“节水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推进城市节水,建设宜居城市”。在宣传周期间,我局与市水利局组织开展了节水宣传进机关活动和机关反食品浪费工作,营造浓厚节水氛围,不断推动公共机构节水工作走深走实。


一是举办2023年“城市节水宣传周”宣传展。在市行政中心举办了2023年“城市节水宣传周”宣传展,集中展示了南昌市城市节水管理和节水宣传成果,以及高校、企业、公共机构等城市非居民用水单位节水举措与成效。向干部职工普及节水知识,宣传节水观念和节水政策,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牢节水理念,勇做节水表率。


二是开展节水宣传进机关和机关反食品浪费活动。在市行政中心机关食堂举办了三场节约用水和机关反食品浪费宣传活动,在食堂屏幕播放节水宣传片,用餐监督员变身节水宣传大使,干部职工用餐光盘即可领取一份“城市节水宣传周”宣传品。近2000名干部职工踊跃参加节水宣传、“光盘”打卡活动


是积极组织参加全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组织全市各级公共机构干部职工踊跃参加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举办的“第三届全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学习节水知识,参与线上答题,强化节水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