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共255人得奖!快来看看有没有你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8-18  访问量: 

由市生态环境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交通运输局共同主办的2022年南昌市首届市直公共机构碳积分竞赛活动暨“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2022年全国低碳日主题实践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活动开展期间,各单位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广泛开展碳普惠,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参加碳积分竞赛活动,为推动全社会广泛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发挥了公共机构的示范引领作用。

本次活动市直公共机构共计254家单位12466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活动期间新增碳积分897370分,人均72分,折合减少碳排放111.15吨,以实际行动成为了“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的倡议者。活动涌现出一批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请以上获奖人员带好手机及身份证两周内(8月12日前)于南昌市生态环境局副楼406领取奖品,领奖人员需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进入院内请出示绿码,并测量体温,全程佩戴口罩。

希望获奖的单位与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市直公共机构和广大干部职工要以获奖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实际行动深入参与到绿色低碳行动中,推广减碳行为激励机制,普及碳普惠,为南昌深化国家低碳试点城市成效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