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后勤服务
【喜迎二十大特刊】南昌市机关事务保障中心风采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7-22  访问量: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为顺应全市机关事业单位改革之需,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市机关事务保障中心以机构改革为契机,“合六为一”、应运而生,实现了系统重组、功能再造的华丽转变,在机关后勤服务与保障的新征程上展现新面貌、实现新作为。


党建引领 谱写新篇       

近年来,保障中心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组织参观学习党史知识竞答、“唱支山歌给党听”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走访慰问乡村振兴帮扶村,协调解决脱贫户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政府采购乡村振兴地区农副产品工作,深入推进脱贫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预留份额目标任务。倾力完成市委南院地砖整修、市政府北楼架空层改造、红谷大厦附楼顶栏杆翻新等环境整治项目,迅速组织协调红谷大厦水管爆裂、停电故障等维修、抢修工程。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落实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各类重要会议服务保障工作。圆满保障了2021年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后勤保障组、第十二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后勤保障人员、“比学赶超”集中巡看活动等多次大型活动用餐,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参会人员的充分肯定与好评。


立足本职 实干创新       

在市机关事务局的领导下,与海军南昌舰共同开展了三届厨艺交流活动;成功举办了“江西地方特色美食周”之南昌特色菜品品鉴活动、“迎国庆70华诞美食周”活动、2022“迎新年美食节”等系列活动;参加了省管局组织开展的江西省机关事务系统服务技能竞赛,荣获主题展台二等奖、餐饮厨艺项目三等奖;参与了省管局举办的江西地方名优特及帮扶产品进省行政中心展示展销活动,我市展销的名优特及帮扶产品广受欢迎。




责任在肩 使命必达       

结合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的战“疫”经验,面对今年我市突发疫情,保障中心及时响应,周密部署,严密防控,始终奋战在市行政中心和市疫情防控应急现场指挥部后勤保障工作一线,将机关食堂和物业员工锻造成一支后勤劲旅,确保了市行政中心党政首脑机关和市疫情防控应急现场指挥部工作的正常运转。



南昌市机关事务保障中心 感言       

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市机关事务保障中心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持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工匠精神,实现服务保障优质、精细、高效,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之为,投身机关事务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