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市管局开展“学党史 润童心 做先锋——送‘名著小书包’进乡村”党员爱心公益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27  访问量: 

在我市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之际,为更好地引导教育党员干部树立科学的党史观,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4月26日上午,我局组织进行“学党史 润童心 做先锋--送‘名著小书包’进乡村”党员爱心公益捐款活动。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本次活动遵循自觉、自愿的原则,全体党员积极响应,为筑造乡村儿童成长的“精神家园”纷纷伸出援助之手。

名著无声,大爱永恒。我局把此次活动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的一项重要内容,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鼓励倡导广大党员干部能够自觉成为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践行者,成为文明城市的传播者、引领者,为加快建设新时代江西“五美”乡村、推动南昌“五城”建设贡献机关事务人的力量,为献礼建党100周年彰显省会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