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市管局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30  访问量: 

6月24日上午,市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学文主持召开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魏菊保、副组长吴袁华等同志到会指导,局班子成员、相关科室及支部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卢学文首先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他指出,回顾和学习改革开放历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改革开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把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新政策融会贯通起来学。

卢学文强调,在新征程上我们要继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机关事务工作两促进、两不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