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我局与市投促局联合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7-29  访问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深入推进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初心使命,经报请市直机关工委备案,7月28日,由市投促局、市管局联合举办的“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在井冈山创新理论教育培训中心开班。南昌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戴琼作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大家从坚定信仰学、融入环境学、身体力行学三个方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此次培训取得良好效果。井冈山创新理论教育培训中心党支部书记古军致辞,南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戍出席开班,市投促局、市管局5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前往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敬献花圈,并由汪戍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培训为期3天,时间紧凑,既有理论专题教学,又有现场教学、情景教学等,让大家安下心来“铸铸魂”、“补补钙”、“充充电”,不断汲取精神营养,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南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机关事务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