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市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8-10  访问量: 

近日,市管局机关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会前,党支部成员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制定了《市管局机关党支部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认真组织会前集中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各党小组组长向小组党员报告了支部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每位党员依次进行剖析。大家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紧紧围绕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支部第一小组会议

党支部第二小组会议

党支部第三小组会议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再次掀起了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新高潮,激励和带动全体党员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工作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