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市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暨“4+X”干部作风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6-29  访问量: 

6月28日下午,市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暨开展“4+X”干部作风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学文到会督导点评。


会上,参会人员紧扣会议主题,重点围绕“对照‘两个必须始终、三个问一问’,查摆政治素质存在的不足”、“对照工作不落实的‘六种表象’和‘四个有没有’,查摆担当精神存在的差距”、“对照专项整治共性和行业领域突出问题,查摆工作作风方面”三个方面,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直言不讳、开诚布公,动了真格,有了辣味,加深了理解,消除了隔阂,增强了团结,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卢学文同志提出,当前我局各方面工作呈向上发展态势,特别是近期我局荣获全国机关事务先进集体表彰。在一片向好的同时,我们要有发现问题的水平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他指出了大家存在的几个共性问题,希望下一步引起高度重视,在日常的工作中加以解决,推动专项整治取得实效,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业务水平续写南昌机关事务发展新篇章。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虚心接受、主动认领批评意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推动“4+X”作风专项整治走深走实,努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