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市机关事务局召开深化干部作风建设“4+X”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6-24  访问量: 

为深化拓展作风整顿专项行动成果,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6月24日上午,南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深化干部作风建设“4+X”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戍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学文主持会议,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书面传达了《关于在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中开展“4+X”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关于市直机关在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中开展“4+X”专项整治的通知》《李红军对在市直机关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中开展“4+X”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钱昀同志对在市直机关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中开展“4+X”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文件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恩同志对市机关事务局关于在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中开展“4+X”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

汪戍同志作动员讲话,结合局系统当前存在的作风建设问题,对开展“4+X”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着力增强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整治的责任感。在局系统开展干部作风建设“4+X”专项整治是新形势发展的需要,是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是加快机关事务改革与发展的需要,要密切注意不正之风的新表现,坚决纠正作风顽疾,以风清气正保障机关事务事业的发展。二要寻找差距不足,着力查找干部作风建设中的问题。通过领会文件精神,明确相关责任要求,开展自查自纠,着重查摆和着力解决局系统存在的“油松痞”“小鬼难缠”“中梗阻”、脱离群众和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以及机关中层突出问题,推动专项整治走深走细走实。三要突出重点难点,提升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成效。将作风建设与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紧密结合起来,建立和完善机关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持续推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全系统要振作精神,作风务实,“干”字当头,重在落实,用心用情用力用智慧做好机关事务保障工作,大力弘扬“脚上有土、心中有谱”的工作作风,积极践行“一线工作法”,以作风的大转变来推动机关事务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为保证全市“一枢纽四中心”、实现“两个大幅提升”提供坚实的作风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