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我局组织开展保密知识宣传和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7-08  访问量: 

为进一步增强局系统干部职工保密意识,筑牢保密安全防线,提升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成效,4月19日上午,我局特邀南昌市委保密机要局四级调研员周桂友,组织开展了《保密形式与任务》专题讲座。讲座由市机关事务局二级调研员卢学文主持。

周桂友,从事保密工作30余年,全省保密战线的业务专家和学术权威,多次被评为全国、全省保密工作先进个人。次培训,他从保密警示案例、机关工作防范任务、如何筑牢保密防线等方面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向大家讲解了涉密人员在日常工作中应注意的重点难点,着重强调了公职人员要掌握基本的保密技能、养成良好的保密习惯。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在此次培训中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此次保密知识讲座在讲授上通俗易懂、氛围上轻松活泼、内容上实用性强,达到了良好效果。卢学文强调,局系统各单位要继续加大保密宣传教育力度,一是强化认识,防范在先,全方位开展保密宣传再教育,做到警钟长鸣;二是健全制度,加强监督,加强保密制度执行监督和检查抽查,严格涉密人员管理;三是各负其责,赏罚分明,出现风险速整改落实,遇到专业问题要勤于请教专家

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及涉密岗位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