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青云谱区管中心督查全区公共机构节能和垃圾分类日常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2-08  访问量: 

  为高质量完成2022年全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目标和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工作,10月13日,区管中心对全区公共机构节能和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日常督查。

本次督查由区管中心副主任熊赣标带队,抽检了八大山人梅湖景区、青云谱区税务局、区疾控中心等单位,重点对节能日常管理、机关食堂反食品浪费、禁塑限塑和生活垃圾分类等工作进行检查,检查发现各单位日常节能工作和垃圾分类工作总体开展情况较好,但在垃圾分类工作方面依然存在基础台账不完善、宣传标识不规范、混投混装等问题,检查组人员现场交办,要求各单位立即整改,严防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下一步,区管中心将持续加大公共机构节能和生活垃圾分类常态化督查力度和范围,持之以恒推动干部职工绿色低碳意识和垃圾分类习惯养成,不断提升全区公共机构落实《公共机构节能条例》、《江西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南昌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等法规的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