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省管局公共机构节能督导组督查指导青山湖区公共机构节能和垃圾分类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2-18  访问量: 

  10月12日下午,省管局节能处一级调研员陈晓岚、市机关事务管局节能科负责人涂序洪一行莅临青山湖区督导公共机构节能和垃圾分类相关工作。

  督导组先后到青山湖区政府机关大院、京东镇现场检查,对节能改造、节能举措、垃圾分类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仔细询问了能耗情况及节能计划,重点查看了机关食堂节水节电、设备运行状况、就餐环境、垃圾分类台账及宣传培训情况,要求始终要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作为基本原则贯穿工作。

  省督导组对青山湖区的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公共机构节能重点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在全区广泛开展节能、垃圾分类宣传培训,切实让节能思想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