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湾里管理局召开2022年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数据会审暨垃圾分类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1-18  访问量: 

  近日,湾里管理局召开了2022年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数据会审暨垃圾分类工作会,会议由局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副主任熊贤昌主持,全局各公共机构能耗统计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局机关事务管理中心邀请节能服务公司专家在反食品浪费、垃圾分类等节能业务工作方面进行了培训。    
  培训结束后,对各单位统计上报的2022年公共机构能耗统计数据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审核,对统计报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纠正。  
  本次会议实施了碳中和项目,达成“零碳会议”,参会人员自愿购买了江西崇义林业碳汇项目来抵消活动所产生的碳排放量。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全局公共机构能耗统计质量,为加强全局节约型机关建设,节约能源资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推动了全局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