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进贤县召开2023年公共机构节能业务培训和能源资源消费数据集中会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6-06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升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人员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推动全县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进贤县机管中心组织召开全县公共机构节能业务培训和能源资源消费数据集中会审会议,全县各公共机构能耗统计员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特邀市机关事务局节能科相关同志到会授课,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公共机构能耗统计和数据会审、节能考核、公共机构低碳积分制(绿宝碳汇APP)应用及大型活动碳中和培训等相关业务开展了培训。

会上,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副主任饶贵琴传达了全市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数据会审精神,并部署2023年全县公共机构节能重点工作。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邹忠华同志围绕进一步推进全县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强调:一是提高认识,抓落实。深刻认识推进公共机构节能环保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压实责任,抓落实。围绕《2023年进贤县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安排》,各单位务必结合自身特点,狠抓重点关键,持续强化基础,推动节能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三是认真督查,抓落实。公共机构要做好节能表率,严格遵守《江西省公共机构绿色办公行为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