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东湖区召开机关食堂“光盘行动”拒绝餐饮浪费活动工作布置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9-18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重要指示精神,近期,东湖区召开机关食堂“光盘行动”拒绝餐饮浪费活动工作布置会。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制止餐饮浪费重要指示,下发了《东湖区机关食堂“光盘行动”拒绝餐饮浪费活动实施方案》,向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发出“坚决制止餐饮浪费、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倡议书。

会后,在区机关食堂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光盘行动”拒绝餐饮浪费宣传活动。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在“光盘行动”拒绝餐饮浪费签名墙上签名,向就餐人员发出“倡议书”,并通过张贴拒绝浪费宣传海报、提示牌、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资料、各单位轮流派驻“监督员”等形式,让机关干部职工“人人参与、共同管理”,自觉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珍惜每一餐饭,节约每一粒粮,以良好的机关作风引领社会风尚。

学习强国南昌学习平台报道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5465350956049794687&item_id=5465350956049794687&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t=1598751981708&showmenu=false&ref_read_id=46db17cd-16f4-4a46-b0d4-da4042e8329a_1598876345031&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