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践行光盘行动 争做“光盘达人”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9-14  访问量: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杜绝餐饮浪费行为近日西湖区直机关工委和西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共同发起倡议,号召西湖区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充分发挥带头作用,践行光盘行动,传播节俭新风

西湖区行政中心机关食堂食堂内张贴了各种节俭用餐的宣传图片和标语,餐桌上也摆放着醒目的桌牌标识。在食堂门口,大家可凭借着刚刚就餐获得的“光盘达人”小卡片换取礼物,并在“制止餐饮浪费,传播节俭新风尚”的签名墙上签名留念。同时,为进一步推进公共机构节能、“限塑”和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向机关干部发放“限塑”宣传册和环保袋,宣传“白色污染”危害性,提高环保意识。

在本次活动中,西湖区领导干部带头响应号召,给机关干部职工树立了良好典范。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光盘行动,从我做起,作为西湖区的干部职工,要在‘制止餐饮浪费’的行动中要走在前、作表率,用实际行动厉行节约、杜绝浪费,为彰显省会主城区主担当,展现西湖新形象新作为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