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红谷滩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落实全市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专题部署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9-07  访问量: 

7月31日上午,红谷滩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了落实全市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专题部署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杨贞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公车平台、物业公司、机关食堂有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国机关事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以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晓海同志在全市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专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工作实效主动承担新使命、新任务。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不忘初心,恪尽职守,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二是要精心组织学习,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结合实际,采取支部学习、交流会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保障;三是要精准领会定位,进一步推进制度建设。深刻认识机关事务工作新定位,从更高的站位出发来谋划工作,准确把握中央八项规定、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严格落实《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等相关制度,以制度建设为抓手推进红谷滩区机关事务法治化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