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湾里管理局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传达学习全市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9-27  访问量: 

7月29日,湾里管理局局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落实全市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专题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强的党性修养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转化为指导实践的政策措施、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促进和推动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和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开展学习研讨,结合本部门(单位)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落实上压紧压实。要深刻把握机关事务政治属性,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落实《南昌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南昌市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实施细则》,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管理深入推进作风建设。要围绕厉行节约和优化服务改进工作,崇尚实干精神,践行服务宗旨更加注重细节,提高管理保障服务水平坚决制止“舌尖上的浪费”,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回潮。要遵照市委书记李红军和市长万广明对机关事务工作的批示精神,不断深化机关事务体制、机制改革,提升机关事务工作水平,更好服务湾里“打造一园三区、建设幸福湾里”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主任蔡杰主持会议,各镇(街、处),局属相关部门分管机关事务领导和局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