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考录用

江西省2023年中小学教师招聘南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属幼儿园教师招聘资格审查公告

访问量:

2023年全省中小学教师招聘笔试工作已经结束,根据《关于做好2023年全省中小学教师招聘工作的通知》的《江西省2023年中小学教师招聘公告》文件精神,现将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对象

报考南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属幼儿园岗位的2023年全省中小学教师招聘入闱面试人员。具体名单见江西教育网公告

二、资格审查时间地点

1.时间:5月15日(周一)9:00-17:00

2.地点:南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人事科(南昌市红谷滩区卫东街道新府路118号市政府大楼北二楼,可乘地铁一号线至秋水广场站3号口出)

三、资格审查要求

1.入闱面试人员须在招聘部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持规 定的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审查合格方可参加面试。

2.入闱面试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审查及未在规 定时间内提供有效材料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3.关于学历证明

考生须提供符合岗位要求的高校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其中往届毕业生还需提供相应学历带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23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尚未取得毕业证的,提供带二维码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在2023年8月31日前可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和学校出具的在读证明。

4.关于教师资格证

(1)已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提供与报考岗位学科一致的教师资格证。

(2)已通过2023年教师资格审查、符合认定条件的人员,暂未拿到教师资格证书,提供当地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开具的符合认定教师资格条件证明(即通过了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各环节考试测试,在2023年8月31日前可取得教师资格证书)。

5.关于同意报考证明

---在我省各级各类中小学任教、具有教师资格的正式在编教师报考,必须在同一县域(或同一设区市市直学校,下同)内中小学校任教累计不少于5年(即:2018年9月及以前正式成为公办学校在编教师,其中“三支一扶”支教人员和特岗教师的服务期可与其转为正式编制教师后的工作时间累计计算),且在笔试报名截止日前取得由所在学校及其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其他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报考,须在笔试报名截止日前取得由所在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民办学校聘用的专职教师,须在笔试报名截止日前取得由所在学校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省内外其他正式在编人员报考,须在笔试报名截止日前由所在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出具同意报考证明。

---在我省同一县域内公办中小学任教累计服务不满5年或处于试用期的在编教师和服务不满3年(2021、2022年招聘录用)的特岗教师报考,须在笔试报名截止日前,取得由所在学校及其主管部门、属地人社部门出具的解除聘用关系证明,并在面试资格审查前完成解聘和下编手续。

---2020年招聘录用,连续任教3年至2023年8月底前服务期满的特岗教师报考,须在笔试报名截止日前,取得所在学校及其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我省“定向培养乡村教师计划”的定向师范生和省属高校的公费师范生,须按入学前签订的协议就业。如确要报考,须在笔试报名截止日前与签订协议的单位解除协议。

上述同意报考证明、解除聘用关系证明、解除协议证明等需在资格审查时提交。

笔试报名截止日为考生笔试缴费日,即2023年2月22日。有关证明材料均需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如不能提供,资格审查不予通过。

6.关于择业期内未就业证明材料

2021、2022年毕业的高校毕业生,离校时个人档案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高校毕业生,视为未落实工作单位,可报考限高校应届毕业生报考的岗位,资格审查时报考人员须提供档案部门证明(个人档案留存部门出具,注明档案人身份信息及档案留存起止时间)等可佐证未就业的材料。

7.报考人员应该具备的其他条件

各招聘岗位条件中涉及到的专业问题,参照《江西省中小学教师招聘岗位专业要求参照目录》。涉及到年龄问题, 计算截止时间为 2023214日,如岗位条件要求:年龄 不超35周岁,1987年2月14日及以后出生含2月14日);其它年龄段要求以此类推

8.因资格审查未通过产生的面试人员空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如遇分数并列的,可同时递补进行资格审查。递补人员需提供岗位递补承诺书(样式见附件2),递补人员通过资格审查后参加面试。递补人员资格不符或放弃面试时产生的空额不再继续递补组织现有入闱人员面试。递补人员资格审查时间另行通知。

9.入闱面试人员参加资格审查时,须书面作出诚信承诺(样式见附件3)。

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与《江西省2023年中小学教师招聘公告》范围和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将取消其聘用资格。

三、其他

请入闱面试资格审查的考生及时查看南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官网(http://jgj.nc.gov.cn/)和南昌市人事考试网http://0791.jxpta.com/)公告信息,并保持考试期间电话联系畅通。

特此公告。

附件:

1.附件1:2023年全省中小学教师招聘南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属幼儿园教师招聘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2.附件2:岗位递补承诺书

3.附件3:2023年江西省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

2023年全省中小学教师招聘南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属幼儿园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3511


附件1:

2023年全省中小学教师招聘南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属幼儿园教师招聘格审查所需材料

资格审查时需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并按顺序进行整理和装订

1.笔试准考证

考生凭笔试准考证进入市政府大门。

2.江西省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报名系统报名表

(由考生进入网报系统打印后亲笔签名)

3.有效的二代身份证

4.学历证明

(见资格审查公告正文关于学历证明

5.学位证明

(按报考岗位规定要求提供,岗位未作要求的可不提供)

6.教师资格证

(见资格审查公告正文关于教师资格证)

7.同意报考证明

(在编教师、民办学校教师、三支一扶人员、特岗教师、省内外其他正式在编人员提供,具体见资格审查公告正文关于同意报考证明)    

8.择业期内未就业证明材料

    (该项限报考应届生岗位考生提供,见资格审查公告正文

9.诚信报考承诺书(见附件3)

10.一寸证件照

与《江西省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报名系统报名表》提交的照片一致

11.其他材料(视考生个人情况提供)


附件2

岗位递补承诺书

本人在2023年江西省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中,具有递补                     岗位的资格,现本人选择递补入闱                     岗位,如有与承诺书的承诺内容不一致的情况,取消本人聘用资格。

                    承诺人:(亲笔签名、手印)

                                     年   月   日


附件3

2023年江西省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

诚信报考承诺书

本人承诺不是全日制统招普通大中专院校在读学生(含研究生),并符合招聘岗位的全部资格条件。在整个招聘过程中,如有与承诺书的承诺内容不一致的情况,本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承诺人:(亲笔签名、手印)

年  月   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