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考录用

江西省2023年中小学教师招聘南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属幼儿园教师招聘面试人员总成绩及体检有关事宜的公告

访问量:

根据《江西省2023年中小学教师招聘南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属幼儿园教师招聘面试公告》要求,江西省2023年中小学教师招聘南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属幼儿园教师招聘面试工作结束,现将面试人员总成绩、入闱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总成绩、入闱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面试后,因考生放弃、体检或考核不合格等原因产生的缺额均不予递补。

二、体检时间及集合地点

体检时间:2023年6月8日,请考生于上午7:30前到达体检集合地点

体检集合地点:南昌市人民政府东门南昌市红谷滩区新府路118号,可乘地铁一号线至秋水广场站3号口出)。

三、体检标准、费用

体检标准参照《江西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修订)》(赣教规字[2021]3 号)文件执行,体检费用由负责体检的医院收取。

、其他要求

1.参加体检的考生按照体检时间安排于体检当天早上7:30以前带好本人有效身份证及1张一寸彩照到指定地点集合。逾时未到,作放弃体检资格处理。

2.所有参加体检的考生均佩戴口罩,体检过程中一律不得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否则,取消体检资格。

3.由他人代检者,取消体检资格。

4.体检必须空腹进行,体检前一天晚上22:00后不要进食,体检当天不能吃早餐。

5.为了便于体检,女性考生不着连衣裙。怀孕的考生请提供近期由三甲及以上医院出具的孕检报告。

6.体检结果将通过南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发布,请考生密切关注。

附件:江西省2023年中小学教师招聘南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属幼儿园教师招聘总成绩及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2023年全省中小学教师招聘

南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属幼儿园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6月5日


扫码浏览